close

       

克萊兒終於坐上了EVA Hello Kitty夢幻班機囉!相對的付出的代價就是早上4點半起床5點出門!(這是什麼怪時間~只不過是飛名古屋有這麼困難嗎?!)。克萊兒滿還著期待的用最快速的速度通關直奔候機室,結果~在我眼前的卻是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EVA班機(@@-傻眼)!OS:我這麼早起來是為了什麼~!!天阿~!
於是拿出克萊兒的小白(MAC)查了一下EVA網站,天阿~整個月就這麼剛剛好我這一班定期維修!哭也不是,笑也不是!還好~上飛機後到處充滿了kitty的身影,這才讓我不至於上社會版頭條(因為我想砸飛機!!)
 

  果然,整個航程中到處都可以看到kitty的東西。杯子 、 餐盤、紙巾、廁紙都是kitty喔!一路上狂拍照片,還被坐在旁邊的先生問說:【小姐,你是特地為了要做kitty專機才飛名古屋的嗎?】意圖太明顯了~我是鄉下來的觀光客!!!機上餐點也都充滿了kitty~雖然不是這麼美味,但是看在有kitty的份上全部吃光光!!幸好回程時有座上彩繪飛機,才讓我覺得有種完整旅程的感覺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isom 艾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