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捷運中山站附近,看到了一家拉麵店~【味千拉麵】讓我開始懷念起在熊本唸書時的生活。讓我不由自主的走進了店裡,點了一碗當年常吃的定番拉麵!當年,我和幾位台灣好友常常到熊本市中心的味千拉麵,一方面是便宜一方面也是地點方便。


那時候我還是個剛到日本什麼都在狀況外的留學生,幸好有一位學長很熱心,當我們的精神支柱帶著我們到處跑,給了我們很多幫助,彷彿一位哥哥帶著幾位弟妹生活的感覺。5個人常常在一起吃火鍋、聊天、開車旅遊都是難忘的回憶,因為我的留學生涯當中,在熊本的兩年是玩最多的呢~!

真的沒想到,台灣也可以吃到不是這麼好吃又很有懷念滋味的拉麵。從拉麵的香味中~我聞到了熊本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isom 艾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