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繼續這第二天的旅遊 。今天因為飯店離東京鐵塔很近,所以一放好行李就到鐵塔去見學囉~!一剛開始到展望台尋找傳說中的玻璃地板,結果一上樓碰到一群天殺的小學生來校外教學,吵死了!本來想說可以輕鬆的看風景!找到玻璃地板準備要站上去時,那一群天殺的突然衝了過來~把我擠開了!
混帳,你們這些小鬼~最好都掉下去!!(對不起,請原諒我的無理)好不容易趁他們在用望遠鏡時趕快體驗一下,站在上面的感覺還真的讓人腿軟。挑戰成功後,繼續挑戰最高難度的高度。這是一個恐怖的開始,當電梯慢慢上升時我突然想叫電梯小姐回頭,因為我的腳已經開始無力、手已經緊抓著欄杆了!到了最高的展望台後還沒走半圈(範圍已經很小了)我屈服了,搭著下一班電梯下樓了,時間不到2分鐘!下樓時的感覺跟座自由落體沒什麼差別!

買了東京有名的【東京八奈奈】(蛋糕)和東京鐵塔小模型(自己都覺得買這個有點土)後,接下來就到鄰近的朝日電視台。進門後才知道不能見學,只好買了一些紀念品當作有來的證據。不過讓我能在這兩天到兩間出產日劇最多的電視台,我感到很滿足。

晚上跟久違的朋友相約在新宿,走在路上人擠人,果然人多會眼花~,飯還沒吃我就快昏倒了!回到飯店後,一進房門我差點哭了出來。因為我的房間大落地窗前正是橘紅色的東京鐵塔!整座就在我面前,指有『巨大』兩個字可以形容。因為鐵塔和飯店只隔了一條路喔!把房間燈關暗了躺在椅子上看著窗外,再加上慵懶的音樂在旁的襯托,夜晚的鐵塔真的美呆了!難道這就是所謂的【東京單身貴族生活】嗎?!(日劇常常出現的那種><)

三天的東京遊,在這些美好的記憶下不會有任何惋惜之處了吧!這趟旅行來的真的非常值得!人生當中,會有幾次這樣的經驗呢?!把握現在,多照幾張像片吧!有時候一個人的旅行,也有一番不同的風趣喔。
      

  



延伸閱讀:
放任的遊走在東京街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isom 艾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